能不能什么都别说 坐着陪我吹吹风

517

我们学校属于寄宿的。

初三时,我的宿舍是'517',也就呆了一年,但是和舍友在一起大概是一年半。

我们宿舍,有不同类型的人,有所谓的“女神”也有所谓的“逗逼”,她们属于两个境界。

每到睡觉时间,可以看见“女神”在梳妆打扮,各种整脸的方法我都数不过来了,也可以听见“逗逼”在哔哔,说着各种把人笑到哭了的话,滔滔不绝......

我们的舍长,有一个类似水桶的腰,我们都喜欢拿它来开玩笑。例如:“舍长,你的腰跟你的肩膀和屁股一样宽,真神奇啊”,当她说她要减肥时,“可能会有些困难诶,不过坚持下来也就三四年的时间就有小蛮腰了”“舍长,去转转呼啦圈吧”......

我们一起做过很多事情。一起陪着过生日、一起吹牛、一起照镜子、一起损对方、一起挑眉、一起看过春晚、一起谈过未来、一起唱过歌、一起被班主任罚、一起做过很多舍友没有做过的事。

也许在以后,大家可能会变成陌路人,也许关系淡了,说话不再直接了,也许不再见,但是我想人生没有不散的宴席,有些事情有些感情它不可能永久,但是遇见就是美好。

可是,眼看就毕业了,谁都知道,时间就像流水,过去的不会再来。

心里的'517'一直都会在的,没错。




评论

© Sheciky | Powered by LOFTER